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山水迢迢

sudan47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4篇文章,4267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山水迢迢

山水迢迢

 

老谢学开艇

我终于对海底小纵队伸出了魔爪,嘿嘿嘿。
谢皮组赛高啊!超棒,两个小天使der!
有人和我一起吃吗?吃我大安利
以及,ooc很严重,突姐不会这么暴躁的2333

  谢灵通不擅长开舰艇这件事是整个章鱼堡都知道的,知道是知道,大家似乎都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的方法。毕竟总不能要求一个整日闷在实验室的家伙对于舰艇的熟知度和呱唧一样。
  但是在谢灵通又一次外出研究把他开的舰艇撞坏后,好脾气的突突兔也终于忍不住拽过来在医务室忙活的皮医生。
  “皮医生,我有件事需要你帮忙。”
  一听需要帮忙,皮医生瞬间挺直了小腰板,“突突兔,有什么可以帮忙的?我义不容辞!”
  看皮医生这么积极,突突兔反倒不好意思起来,她挠了挠脸,长长的兔耳朵也忍不住晃了两下,“其实是,呃……那个,关于谢灵通的事……”
  “谢灵通?他怎么了吗?他受伤了?”听到谢灵通,皮医生更紧张起来。
  “啊啊,也,也没什么,只不过,嗯……”突突兔吞吞吐吐,“关于他开舰艇的技术……灯笼鱼艇又坏了,而且这一次撞得比上一次还更厉害了。”
  “哦……真抱歉。”皮医生熟练的道歉。
  “不不,不用道歉,只是嘛……”突突兔左思右想,看着皮医生乌黑的大眼睛,有点不忍心,但还是鼓起勇气闭上眼喊出了她此行目的。
  “皮医生你可以教谢灵通开舰艇吗我实在是不想再增加工作量了!!!”
  皮索愣了一下,翅膀的小尖指向自己,“我,我来教谢灵通开舰艇?”
  说出目的后,突突兔轻松多了,她从背后掏出一根胡萝卜啃起来,“是的。”
  “可以是可以……”皮索犹豫着,“可是,为什么是我呢?如果说开舰艇的话,队长更适合,我只是个医生。”
  突突兔又咬了口萝卜,“皮医生,你已经是个能够操纵章鱼堡安全渡过西风带的优秀驾驶员了,要相信自己。而且,为什么不叫队长吗?”
  
  “突突兔说我在你身边你学的会更认真些……”皮索坐在副驾驶位上,有些忧心。
  谢灵通两只爪子握着方向盘,在恋人的注视下额头不断冒汗,幸好没有落下来,“突突兔说的不是没道理,我现在确实很认真。”
  “可你不要太紧张啊,开舰艇的时候过度紧张反而会出问题,放松,放松……”皮索从副驾驶位上走下来,拿出自己的小手帕,踮起脚蹼为谢灵通擦汗。
  “我,我知道我该放松,我可是我一想到万一我又撞了,我们两个人都会受伤,我就……唔哇啊啊啊啊小心!”
  还没说完的话被由惊吓导致的喊声代替,前面突然冒出来的大石头让谢灵通手忙脚乱,好不容易操纵舰艇急速攀升跃过石头,眼看又要撞上一群小鱼。
  “小心!”皮索眼疾手快的一拉方向盘,舰艇飞快的向右侧绕开,成功避过鱼群。
  但接下来的一切他们就无能为力了。
  刚修好的灯笼鱼艇狠狠地撞上了坚硬的大石头,接着在两人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时候一头栽入了深海裂缝。
  在经历了天翻地覆般的旋转滚动后,一切终于停止。
  “哦,不……发动机出了问题。”皮索走到方向盘前,伸出小翅膀拍了拍它,没有任何反应,他担心的说,“如果章鱼堡不派人来,恐怕我们要在这里呆很久了。”
  “是的。”谢灵通揉了揉脑袋上被撞疼的地方,走到皮医生身边,“不过幸好,出来前小萝卜为我们准备了不少鱼饼干,我们还可以挨一阵子。”
  “希望如此……”皮索打量了一下周围,他们不知道是掉到了哪里,周围黑漆漆的,也没有什么声音,只有灯笼鱼艇的小灯散发着昏暗的灯光。
  啪——
  皮索咽了口口水,“这里有点黑,我……”
  “怕的话就到我的怀里来吧,至少知道有我在。”
  谢灵通稍微眯起眼睛,水獭灵敏的视觉让他还能看到皮医生大致的轮廓,他走过去,大概知道这里是后舱,有个休息的地方,他便把皮医生一把抱到怀里,矮小的身材正好团在他怀里。
  “好了,感觉好点了吗?”
  皮索虽然自认是个十九岁的企鹅,应该勇敢一点,但一遇上黑,他还是不自觉的害怕,这种情况下相比起来,躲在谢灵通的怀里似乎也不是那么令人害羞,他点点头,“好点了。”
  “那就好。”谢灵通笑笑,爪子又搂紧了点。
  “真是抱歉,害我们两个人都被困在这里。”
  “没关系。”
  “唉,如果我能和你一样,安全的把舰艇开好就好了。但是只要我的爪子一碰上方向盘,我就会不由自主的紧张,紧接着开始想其他的东西,比如各种生物。”
  “其实我也是,一开始驾驶孔雀鱼艇出去救那些海底生物,我也是这样。”
  “但你后来甚至驾驶章鱼堡顺利度过了西风带。”
  “是的,我告诉我自己,开舰艇也是在救死扶伤,保护大家,只要想到我是个医生,我就必须要把舰艇开好,这样才能更好的为大家治疗。”
  “保护吗?”
  
  后来还是突突兔发现他们两个消失了很久,用定位仪定位,紧接着巴克队长带着呱唧驾驶蓝鲸艇把他们拉回来。
  “哈哈,我们到达的时候皮医生和谢灵通靠在一起睡得可香呢!”呱唧捧腹大笑,“我第一次看到皮医生在那么黑的地方没有害怕。”
  皮索不好意思的低头。
  “谢灵通你还是不要再开舰艇了……”突突兔在修理灯笼鱼艇的空隙跑到基地总部为自己倒了杯热可可,瞬间对边上看书的谢灵通吐槽,“我刚修好的灯笼鱼艇……”
  “哦,对不起……不过我还是要学习开舰艇。”
  “啊?”
  “因为,我也要保护人!”谢灵通一合书,大眼睛笑的弯弯的。
  “谢灵通,我求你了,在那之前,你保护一下我的船!”突突兔一口咬掉胡萝卜的头。

山水迢迢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山水迢迢”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